Dear Classmates, Toastmasters Friends,

敬愛的同學以及演講會朋友,

 

我是魏宜豪- Jude Wei ,

在許多年前 , 我在演講會認識了我的老板 ,

台一人力仲介公司董事長王堯立William Wang .

以致後來我也從事外籍人力仲介聘僱外籍女傭

事務 . 許多年來王董事長深獲客戶好評 .

我們主要是從菲律賓引進菲籍女傭 . 可挑選會說

國語 , 或者會說台語者 . 一般菲傭也會說英語 .

王董事長親自到國外interview 挑選 .

( William Wang 王堯立曾經是Prestige , China ,

喜洋洋 , 昇華演講會會友 . )

 

在您的家族中長輩 , 親朋好友 , 鄰居同學 , 社團

會友 , 若有行動不方便 , 需要別人全天照料陪伴

, 而需要聘僱外籍家庭女傭者 , 請連絡我 .

我們一定盡最好的服務 , 根據客戶要求的條件

挑選素質好 , 肯努力工作 , 品德操守好的女傭 .

 

那麼僱主每月要付多少薪水給女傭 ?

女傭每月基本薪資是 NT$15840, 如果加上

星期天不放假 , 每一天加班費給予大約NT$550

左右 . 女傭可全天候照料家人 .

 

請把這個消息介紹給您的親朋好友 , 長輩 .

把我的手機電話 , E-Mail address 告訴您的親朋

好友 . 幫助他人 .

 

 

Have a nice day !

 

 

Jude Wei , 宜豪 ,

0935 - 403 - 240 ,

ihautaipei-31@yahoo.com.tw

 

Jude Wei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astmasters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